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自从考完UPSR后,我变得很懒惰了。
现在是考试周,我还上网。。。哇咔咔。。。
不知道成绩会怎样叻~~~
明天就考生活技能及公民啦~~
呜呜。。。还没读。。
不管啦~~反正今天考的地方研究也是今天临时抱佛脚的。。
也能顺利过关!!(都会做)
但是老师要我们拿到90分以上叻。。
以前只是要求80分以上罢了。。
我可能做不到啦~~
我是临时背的~~拿不到90分以上怎么办啊?!
呜呜。。。
谁能救我?!T.T

最近发现很少人到我的部落格叻~~
是不是我写得不好。。==
写得不好也不要在部落格批评我哦~否则我把你干掉!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