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废言1

今天,5点就醒了
昨晚很迟睡咯
造成今天很困,才睡3小时nia~
早起的原因~~
今天去参加那个komtar run 咯
以前以为很爽的
随便说说叔叔就帮我报名 T.T
不要讲废话了。。。
第一个group就是我们junior girl 的group咯
先warm up...
感觉上。。warm up lik dancing
然后就。。。开跑咯
跑两圈一圈小一圈大后
累累累~~~应该是两公里吧
还要爬楼梯60到komtar d 60楼
当场差点晕倒~~
开始爬咯~~爬到5楼~
喘气如牛~~想偷懒装晕倒~
但是有人看着我~~丢脸啊!
一直爬咯~
到第55。。。两个男生(PBSM还是SCOUT)我忘了。。一直说加油。。。
加油!努力努力!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到啦~~
yahoo!!!yeh!!!到了马上讨水喝~
坐escalator下去~
我用了27分钟爬完~好慢哦~
名次~T。T 勾起我伤心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