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在11月23日,我和我的家人到中国游玩。我们从槟城起飞,在吉隆坡转机,在下午两点到




达澳门的机场。过后,我们坐巴士到珠海游玩。到达那儿天已黑了,朦朦胧胧中看鱼女




像,不知是女还是男的。到了晚上,我们到某个餐馆吃东西。那儿的米是珠海小米,非




常好吃,东西很便宜。吃完后,我们赶到码头乘船夜游珠江,景色非常美丽,和槟威海峡




与众不同。江中有许多桥。隔天,我们到广州。我们到动物园,目的是要看可爱的熊猫,




可惜熊猫休息了,真遗憾;但我们看了许多表演,十分精彩!玩着。。。玩着。。。就晚




了。隔天,我们到世界之窗,到那儿等于去了全世界。我们到了许多国家,但是坐车,




因为非常大。我们进了埃及探秘世界,看到了古法老王。。。。还知道了故事。过后,我




们到孙中山故居。接下来,我们去小人国。我们在小人国观赏两场表演。第一场我忘记名




字了,嘻嘻;第二场交龙凤舞中华,是故事哦!你们看了可能还想看多一次。






各位朋友,想知道更多详情,明天再续。。。。。


我只好暂时卖关子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