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天已晚,我们回酒店休息。早上九点,我们上巴士准备去迪士尼乐园。到达目的地,我们

的导游给我们入门票进去。进去后,我们到探险世界玩。我们先坐船游河我们看到了大自

然的生物,到了一个地方时,一群大象朝我们喷水,弄得我湿了。我们到了假火山,那儿

正要爆炸了,我们一群人高声喊叫,好笑吧?过后我们下船了。我们正到明日世界玩。我

们玩过山车,但并不刺激,我和我的妹妹玩了五次,云顶会比较好玩。我们玩了许多游

戏。我们还跟了许多卡通人物拍照,看了4-D的戏等等。到了晚上,我们观赏烟花就会酒店

去了,因为导游说隔天要五点集合了(真要我的命)。在一天后,我们乘快艇到澳门。我

们去了一个地方,但不好意思(我忘了名字了)。过后我们回来马来西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