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领悟

老师又要换位了
这次,因为许多许多很复杂的事情
我身边的朋友好像都要换位
因为jessica可能会换位嘛
我就跟IE reserve 他咯
那个YSH 很KPC的咯
又不是叫他
他就一直跟IE说我的。。。。
一直说跟我成绩退步啊
我成绩至少好过你吧?
品行像我一样烂啊
我是有一点点脾气怪怪的啦
但是没有乱发疯的那种!
去死啦你~
我好像没得罪你咯?干吗一直损我啊!
你有好到哪里去咩???
表面假假根我很好
哼~懒得理你~
你以后一个个损别人的人格,最后吃亏的事自己!
你戴着假面具我不知道乜?
要跟成绩好的人
如果你自己不用功成绩会好咩?
因为你自己的自私
害到一些人很geram你知道吗
因为你伤及损我的这几句话
我不会懒惰读书了
我一定会非常努力
让你知道我这个‘害人精’会怎样让人成绩退步、品行很烂!
努力~努力~不会让你把我讲得那么爽!
这次1B 考试我会让你没话可说
已经被你激怒了
我也领悟了
不能随便交朋友~~~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