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搞创意

在学校。。
最近大家都在搞创意
desmond新发明了全新的香水
那香水是个glue
但是不知道放了什么东西
很臭的
他就在那glue写香水 还有label 'fresh n white'
哈哈 他就有事没事往前面喷
我的位子全部那个味道 有够臭的
而且很毒 比蚊油的味道毒
什么香水牌来的 那么paria 的
但是我一向来很很很‘友善’的啦
我帮他promote香水
往色狼和肉丝的位子喷
哈哈哈
他们的respon蛮有趣一下的咯
那香水的味道太强了
谁要买的可以来找我啊
我帮你跟xxx买
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