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这几天。。。
我有点失望哦~~
有许多许多事情让我失望。。。

*考试成绩让我失望。。我这次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我已经努力了,成绩还是那么的 差。华语理解还是B,我已经连续三次拿B了。。。万一UPSR在拿B,我就完蛋了~~

*这几天我都开MSN,那个人也是在线,但我却不跟他聊天。。许多许多的理由,借口。。
没勇气了。。我真的很想与他聊天,但心里好像在抗拒,不知为什么。。为了他, 会不能睡觉,也许太久没看到他了吧,大概半年了。有时为了他,读书也不能专心,做事一塌糊涂。。

*我好像越来越懒惰了,时常。。。我对我自己好失望!!
自己都做不好,怎样办呢??

有许多许多事情让我失望,失望。。。真的很可悲。。。

3 条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