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羞~~

今天特别有空,我则带狗出去散步~~
走啊。。。走啊。。。我看到两个人,一女一男。
男的很熟眼,似在哪儿见过。。女的则不知道
然后男的就说:“那不是何灏灵吗?”
哇,是张。。(paiseh,忘记名字怎样写)
他拉着一只狗,看到他,我第一个反应就是跑!!
他的狗一直吠,我的狗则跑向他的狗。。
早知道拿狗链出来绑狗,就不会这样啦~~ ==

我跑,他就拉着他的狗追来。。。晕~~~
我就是要避开他嘛,追来干嘛!!
尽量不到他的家附近散步了,我只在我的家后面散步,却遇到他~~~==
最后,我只好抱起我的狗,跑咯!!
那时又刚好下毛毛雨,风很大;我跑那么长的路,绕了那么大的圈,累都累死啦!!
回到家~~安全了!!
也该好好训我的狗不要乱乱靠近别的狗啦!!!
骂了它那么多次还是这样~~
~~~~~~~~~~晕~~~~~~~~~~~~

2 条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