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心情日记

我好像很少写blog了。。原因
  • 懒惰写
  • 没有时间
  • 不知道
  • 不想写
  • 不知道怎样写

这几天,快乐,伤心,失望,生气都发生在我周围。。。

快乐:老师今天让我们自己换位。我听了好开心,不用跟“他”坐了。耶~~免得人家以为我欺负她。我终于有勇气做许多东西,不在那么的胆小啦!!耶~迈向成功的一小步!!

伤心:这几天一直被罗老师和苏屁屁老师骂,真伤心。不情愿也被逼,跟他说也叫顶嘴,爱面子!!!神经病的,真的很伤心!!

妈妈不帮我的电话加钱,不能跟朋友sms,很闷啊~~怎么办??这是什么世界??

生气:那个"死打包"!好做不做做垃圾虫!!他以为自己是天使哦,没经过我的同意就乱作我的天使!!大包,好心你啦,不要那么自恋!!我只是写你的缺点,“纠正”你,好心没好报,你竟然爬到本小姐头上哦,把那些纸撕成碎碎,丢进我的书包!!你真的不只是大包,还是垃圾虫,鸡家族!死大包,厚脸皮的家伙!

黄湘婷乱诬赖我,是谁都会生气啦!!整天以为自己永远是对的哦,以为自己很干净哦,碰到我和思静的书就打打桌子几下,躯赶细菌!!绝交就绝交吧,我是不会留念我们之间的友情的!!我忍你已经有八个月了,每次吵架就是因为你很小气!!没人跟你做朋友是你的问题,不是别人的问题!!每次吵架移开桌子,时常骂粗话,很好听吗?把我和思静的名字写在桌子上,很爽啊?!还用红笔写,拜托,我们还没死?!!以为很高就可以为所欲为哦,我知道你很高啦,很有本事啦~~ ==

失望:我的英语第一次拿到B!!失望。。。都是paper1害的啦!!哎哟。。

1 条评论:

  1. 不如那个“高”字写成“搞”吧。。。
    哈哈~
    雨过天晴咯~

    至于你的英语。。。一定要gambatehhh!!!

    回复删除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