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三月的考试

前天,老师分成绩单给我们。。。
不用看我自己也知道考出了烂成绩
这次的考试呢,全部科目都是7的头。。
看了真的是心酸。。。
我还记得考试前的事情。。。
妈妈:“喂,要考试了,还在。。。”
我只知道我很信心的说了没问题。
但是有了很多问题
考卷里的问题我不会回答
但是我不会笨到交白卷吧?
就有印象的填咯
作文呢,写得乱七八糟。。。
总之是乱七八糟的做,乱七八糟的成绩
我也不会那么厚脸皮放我自己的成绩出来
心情很down
现在要开始准备六月的考试了!
要考很多科及很难!
加油加油~~~~
希望能考到好成绩!
进到我理想中的名次!
奋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