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不想记起

突然想起以前的一幕幕
有好有坏的
想起来时突然吓倒
以前的我不想回忆
更不想记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好伤心
好伤心
也不知道我以前做什么
怎样熬过来的
最近突然想起
明明早已不想记得
真确说是不想记得
那些太伤我了
还记得,当时没人了解我的心
连我自己也不确定自己的心
感觉好矛盾
那时的伤心
造成了我心里的一片阴影
我不能相信身边的人
除了被我认定是好朋友的人
我不要人知道我的秘密
不知何时,我把自己封锁了
虽然表面常常笑脸迎人
但是内心不是那么地坚强
虽然表现得很友善
但是似乎也有人知道我并不是那么地开心
只是不想让人知道我的伤心
我认为
我需要时间
疗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