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开心

开心~~
我已在昨天走出“战场”了。

今天更开心!!
陈老师改完数学与华文理解考卷分给我们。
老师从B的开始念。。。
当时我多么的怕会B呢。。。心里一直祈祷。。。
念到A时,我跟家仪give me 5,多高兴!!
过后到了九十多分,老师念到家仪的名字,当家仪给我看他的考卷时,真厉害!!
他拿到92.5分呢!!
我拿到考卷时,我怀疑自己的眼睛度数加深了。。
哈哈!!我拿到A了!!!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分数学的时候,更爽!!
虽然不是最高分,但已经够开心了!!老师说不会有人拿B!!
接下来到陈诗茵老师的科学考卷咯!!
成绩虽然不是很满意,但可能A了。。
英语呢,我从来没在paper 1 拿到那么高分,这次拿到了,好爽!!
但错的那一题真的很不应该!!
大多数的人错在第7题,我却错在标点符号。。
连miss kok也说我粗心。。哎。。。
所以英语也有保握A了!!
要对自己有信心啊~~

3 条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