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迎新日

昨天是迎新日。
八点十五分就到校了。
进到校门口,一些一校的学姐拉着我要进xxx制服团体。。
很险地逃过一劫,但也很不幸地再次被逮到。
这次抓住我的是委桁的表姐,应该是吧?
她一直跟我讲委桁进PA,要我进。
sot的,委桁进什么干我什么事啦?
我为什么一定要跟他进同个制服团体啊?
然后进礼堂。。。
听一些主任还是副校长讲话,但对我来说是屁话啦,呵呵
然后就是我们新生走校园。
进到课室,坐下来,等学姐分纸。
接下来就是到草场参观那些“展览会”
那些人看到有人参观他们所“展览”的东西,就好像看到猎物将,把人拉到某的地方,说一大堆,还不是要人写名字!
我呢,走到哪儿,写到哪儿,哇咔咔。。
去到BB那边,就写名字。
pbsm , 也写名字。
好像全部都写了名字,除了华乐,铜乐还有一个只有男生才能进的。
哈哈,管他啦,你们要我写名字的嘛,我就写到完啦~
最后是去PA那边,玩他们的station game。不好玩的啦。
又要举旗,举脚,丢球,拍照,过独木、双木桥,最后好像是用嘴夹筷子(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形容),然后就换礼物。
他们还问我要不要玩,当然不要了啦。
然后当然是回礼堂听课,然后分发贷书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