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烦恼

最近真的好多好多烦恼。
这些烦恼会无时无刻地装进我的脑里。
我真的好烦好烦。
看到了一些不想看的东西
听到了一些我不想听的东西
碰到了我不想看的人
开了我不想开的东西
所以写了我不想写的东西
在学校,看到了我讨厌的人。
她一副欠骂得样子,看了真令我不开心。
管她啦,她就是故意让我不开心她才开心的啦
现在很空闲,很多人说我不用补习很爽。
一点都不爽啦
家里空空的
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多么想让我自己忙碌点
爸爸妈妈一天到晚只知道做工,做工再做工
没有理会我们的
但也习惯了
早上自己准备早餐
喝杯牛奶再吃几块饼干
午餐呢
是邻居打包给我吃的
妈妈担心我煮东西煮到发生火灾
有时候蛮生气妈妈这样说我
但想来想去
真的有那么一点道理
因为我啊
有时候蛮糊涂的
有几次煮东西煮到睡觉
哈哈
还好妈妈发现了
下午呢
当然是在学校
还好不是在家
闷都闷死了
但在学校也是很闲
老师在前面教书
我在前面一直打瞌睡
不知道干嘛
就是很累
晚上呢
不会很孤单
有几个小瓜陪我
烦得时候
可以骂骂他们几句
他们有时会乖乖被我骂
哈哈
像只狗将
有时还会跟我吵了起来
爸妈
但也不是忙到每回家的啦
只是很晚才回家
晚餐都是他们打包回来的
不好吃的
但是不吃就会肚子饿
所以我只好当垃圾痛吃咯

上网,只开msn及玩线上游戏
哈哈哈哈
有时候电脑有点问题
就只能开msn
没人陪我聊天的
主动跟几位朋友聊天
但全部只是敷衍我
好伤我哦
所以现在我常常睡觉
睡觉至少还会有周公陪我下棋啊
哈哈哈


我还烦一件事
那就是。。。。
不知道怎样讲
也许是喜欢吧
看到他
会很开心
也会很伤心
跟他聊天
永远不会闷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想到他
心真的很乱
有时很烦
很少会开心的
看到他会开心,为什么想他会那么不开心?
尽量不去想他了
但还是一直无时无刻的想他
他也时常出现在我的梦里
好烦。。。
如果神给我一个愿望
我要失忆
不能实现的话,就干脆不要活了

1 条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