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爷爷的生日

昨天是我爷爷的生日
他开了宴会举行生日

进去了场地
啊??
只有几个人
问爸爸是不是我们迟到
不是
原来是我们早到了
主人也还未出席
等了半小时
小姑姑驾到
小表弟及表妹拿了uno 来
哈哈

弟弟开始没耐性了
冲向表弟那儿玩了起来
妹妹也一样
与表妹聊天聊得口沫横飞
只有我和妈妈乖乖的坐着

乖厚我?
但最后。。。
参进表妹那团叽叽喳喳地谈了起来
聊了一下子
全部人到齐了
也开始上菜了
看到了菜色不敢吃

因妹妹越那越多
试试看那个最受欢迎的
也就是要给人吃完的
真的很好吃
就跟叔叔抢了起来
好好玩
过后就来了鲨鱼刺汤(不知道这样写对不对)
因为多了一碗
加上本人超爱吃的
拿了两碗
我也很爱喝醋
不是那个醋啦,是能喝的啦
放了很多醋
那一桌的全部看着我
干吗啦
我会害羞的,哇咔咔
妹妹讲我太不顾形象了
第三样菜很慢上
等了好久
奶奶跑来我们这一桌
拿了一瓶酒
叫我们每个人喝一点点
什么一点点
倒了整杯给我
我不会喝酒的啦
给我那么多干吗
奶奶说爷爷的生日喝一点点意思意思
这叫一点点啊
表妹一口气喝了整杯
赞!
好厉害
我喝了一口酒不敢喝了
超苦的
难喝啦!!!!
奶奶一直在逼我喝酒
晕~
第三菜终于上了
感谢上天
奶奶走去别桌了
吃吃吃
还有很多
就打包回家给宝贝狗吃
有福同享嘛
第四菜有很多海参
妹妹很讨厌吃海参
我也一样
爸爸就逼我们吃
奶奶看我们不要吃了
就逼酒来了
妹妹喝完了
奶奶就一直加
表妹的脸红红的
刚才喝了一杯的酒嘛
奶奶看我杯空了
就加半杯
其实不是我喝得
我叫了服务生换过一杯橙汁来
喝完了橙汁
奶奶竟然加了半杯酒给我
55555555555
奶奶说要看着我喝完才走
哈?!
干脆喝完剩下的三分之一
奶奶才心甘情愿的走
过了一下子
我头晕晕的
我想是醉了吧
妹妹就告诉我我的脸比表妹还红
我真的不是喝酒的料
我是传说中的一滴醉
喝了半杯酒倒了
举白旗投降~
过后是唱生日
还好能撑到唱歌给爷爷听
唱了华语版的
接下来是英语版的
过后是。。广东版的
我不会。。。
静静地拍手咯
然后就散场了
回到家就呼噜大睡了
也忘记喂狗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