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乐极生悲

昨天心情特别好,所以帮狗狗洗笼子。
那个笼子超大的,上面的东西一堆堆的,超难洗得!
我先拿水喷啊喷啊
弟弟看了好像觉得很好玩
所以。。参进来了
有多一个助手了 ^^
然后丢给弟弟刷子叫他刷
感觉上我好像在欺负他将
但我承认我在欺负他啦
他刷完过后还是有点不满意
所以我们就比赛看谁先刷干净
刷刷刷刷刷刷。。。
当然是我的比较干净啦
还有很多泡沫叻
帮他刷干净后
就各人拿各自的水管
开战啦
我们根本不是在洗笼子
是在水战中
好玩!!
我弟弟那个白痴
乖乖的给我喷
叫他不要喷我去喷妹妹
妹妹正在发呆
哈哈
弄到妹妹全身湿湿
弟弟也是
妹妹很生气
就加入这个水战啦
玩到忘记时间
过后是我负责收拾‘残局’
然后然后放狗进笼子
跟它们讲一大堆话
虽然我知道它们不会听
妈妈听到了,说我疯的
最后起身时,没有看到铁棒
‘砰’
眼睛好痛
连忙去照镜子看有没有疤痕
不看还好,看了晕倒
眼睛严重吐血
应该没那么夸张吧
看了不知怎么的
跑回房间哭得稀里哗啦
好怕眼睛瞎掉
留下来的泪成了血泪
妹妹好像察觉到我不对劲
看了我的眼泪也吓到
他用纸巾帮我擦掉那些血
再帮我止血
好感谢他
我的眼睛肿了起来
希望今天渠道学校没人会察觉到
因为实在太丑了啦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