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恋爱捣蛋鬼》第一章

炎热的太阳嚣张的在天空舞动,吵死人的夏蝉又在疯狂的唱鸣不休。这是一个适合到海边嬉水淌洋清凉的飘浮日子。可是。。。。。。可是悲哀的是,我却坐在闷热的教室里,盯着不甚有趣得电脑。
我还挺喜欢上电脑课的,因为可以上网瞎逛瞎哈啦,还可以在上课时,明目张胆的跟同学用即时通聊天,也不会让老师骂。
问题是,这已经是国三倒数的最后两堂电脑课了,该上的课早都上完了,现在的课程只是在虚耗我宝贵的青春。
哦!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哦!我的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算了,这是我婆婆那年代LKK超级霹雳无敌老老歌了,不适合我这样的青春美少女唱。
“喂,喂!”突然,坐我隔壁的优美朝我打着暗号。
“干嘛?”
“我发现一个心理测验网站,挺准的哟。”
“叫嘿丑丢过来吧!”嘿丑是E-mail的意思,而嘿丑者形容词起源于哈里波特的猫头鹰邮差嘿美,因为他的叫美,那我的邮差就取丑了。
嘿丑很快就把网址送来。
我无聊的把那网址复制,跑去看到底有什么好玩的,哈。。。。。。开始觉得睏了,好无聊!
百般无聊的进入网站,按着它的游戏规则选题答题,测试结果很快的出来了。
“温柔是你性格中的宝藏。哇,果然有够准!”嘿,是赞美的话咩。我继续笑声地念着我的测试结果给优美听。“你的情绪很容易波动,很在乎周围人的想法和感受。好像是耶。。。。。。你常为别人的不快乐而焦虑,恨不得立刻去帮助他,所以人缘很不错。哈,对对对,哦,果然有够准。可是当你自己碰到困境时,却常常往坏处想,是悲观的女生,还有习惯性的自怨自艾。咦,我有这样吗?在心上人面前你不太会积极主动,只会默默付出,等待对方注意到你。要是有朋友和你喜欢上同一个对象,你可能还会退让成全他们。这样的态度,会让你离幸福越来越远,一定要小心哦!”什么!我的好友会跟我抢男朋友!
“它说有朋友会跟我喜欢同一个对象耶,这是不是表示有人会背叛我啊!哼!”当场,我恶狠狠的丢着一把把的眼刀砍着一旁的优美。
“厚,你嘛帮帮忙,测验里是说‘要是’,所以是假设的情况,OK?再说了,谁有兴趣抢你的男朋友啊,朱学恩那块大木头才不是我喜欢的型哩。”优美好生不屑著。
“什么!我的小朱朱哪里不好了,他长得又帅、又体贴、手工又好,还会做家事,是超超超超完美的男人耶,妳有看过哪个帅哥会织毛衣的?”我臭屁又骄傲的数着男友的优点。
“这就对啦,放眼下有哪个性向正常的帅哥会织毛衣的,会煮菜就罢了,可使他居然还会织毛衣耶!我的老天啊!”优美著。
“放眼天下就是只有他会,这才是厉害的地方!”我火大的用力捍卫著我的阿那达。
“对,厉害得有够娘。”
“喂,妳没眼光是你的事,人家小朱朱可使学校帅哥排行榜上有名耶。”开玩笑,我的眼光可是很挑剔的呢。
“这年头,没几个女生懂得看货。”优美继续摇着头。
“臭优美,信不信我踢回你们班哦!”优美是我们隔壁班的,毕业前课程都上完了,而电脑老师又是个老好人,所以优美这节课才来我们班鬼混。
“厚,妳真的有病耶,刚才是谁在担心自己的男朋友会被抢?怎么现在又急着要人家喜欢妳男友?”优美用她戴有蝴蝶结样式戒指的那只鑫鑫肠,用力的‘吐’着我的额头。
“那是。。。。。。咦。。。。。。那。。。。。。呃。。。。。。对啊,我怎么。。。。。。呃。。。。。。对。。。。。。对厚!好!好像是耶!”被优美‘吐’的我好像有些清醒,我这才想起刚才担心她会抢我男友的事。
“厚,老天,真不知朱学恩那只猪头,是看上妳这白目妹哪一点?”优美一脸受不了的摇摇头,继续盯着她的电脑看。
“怎样,他就是爱我怎样?啦啦啦~~~啦啦啦~~~”厚厚厚,说道我跟小朱朱稳定了三年的恋情,还真的不是我想臭屁,有谁可以向我们俩这样甜蜜蜜啊,开玩笑,三年如一日耶,天天都像热恋期。
“哼哼,尽量笑吧,反正都要毕业了,以后能不能上同一所高中都是个问题,更何况,上了高中换了新环境,认识的朋友更多了,我就来看看你们的甜蜜可以维持多久。”优美还是满脸的欠扁样。
“四个月!”坐我左前方位置,几乎趴睡了一整节课的光烯,突然起来同爱睏的脸回头这么对我说。
“什么四个月?”我一头雾水的,猜想他大概在说梦话。
“我赌你跟娘儿们上高中后只能撑四个月!”光烯说完后又继续到头趴下,然后做呀的春秋大梦。
“什么东东,你这臭光。。。。。。”
“我赌一百天!”优美兴致勃勃地跟赌。
“妳。。。。。。”
“半个月!”
哇拷!谁这么狠,竟然咒我跟小朱朱的爱情只能活半个月!
我恶狠狠的循着声 音往右后方看去,想也不用想,那天杀得混蛋当然只有毒舌派教主夜义。
“我怎么不知道原来你们都是菜市场里爱杀价喊价的叔伯阿姨们,你们爱乱喊价,不表示我的爱情就可以让你们这样七折八扣的好不好。”我咬牙切齿着。
“好吧!那十天!”夜义用不在乎的口吻盯着电脑,连瞧都没瞧我一眼。
“去死吧你!”火大的抓了桌上的东西就往那张讨厌的嘴脸砸过去,就在这生死一瞬间,下课铃声正好响起,夜义优雅的拿了他的笔记起身走人,一点慌张也瞧不见。
“臭夜议,你就不要再到我的地盘来!”我火大的警告著叶不是我们班的夜义。
“呃。。。。。。快闪人,免得待会儿会发生惨案。”优美在我的铅笔盒射向她之前,脚底抹了油先溜了。
“我哩。。。。。。我哪A高丢铃这款的拍饼YOU。”我像喉糖广告里,那哭倒长城的孟姜女一样哭著我的命运,可惜的是,我的喉咙没有喉糖可以来滋润。
“狗。。。。。。狗。。。。。。”均匀的打呼声由左前方传来,那个开赌盘的罪魁祸首,竟然在呼呼大睡。
厚,我真的是误交了一群损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