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甜蜜时光

众人所感受到的甜蜜时属于自己的。。我或许是个怪胎吧~
前天,爸爸买了魔界女王候补生给我看。才过了三天,就看完了。。其实我是看过的,只不过想'收集'当我的收藏品啦~~最后一集,真的很好看!!看得妈妈问我为什么。。只是卡通片嘛。。
应该可以说是几个月前吧。。。思静借了本书给我看,是爱情小说啦~~我想你们应该猜不到我看几次吧??答案。。。。八次!!妹妹说我脑筋有问题,妈妈说我神经病。。。看了可以陶醉在小说世界里,第一次体会过吧~~
看了都让人感觉到好甜蜜哦~~

但我想也没想到。。。这样疯下去。。我上中学过后能戒掉这些毒瘾吧??不能!!我太了解我自己了!!现在不戒的话。。。我的毒瘾就会。。不可能戒掉!!还有。。我的书包好像比考试前还要重了!!里面装的书之占十分之一、零食十分之一、小说。。十分之八。。厉害啦?!现在不是老师折磨我,而是我折磨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