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我爱这样的生活

现在的生活,我真的好喜欢!
我舍不得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无忧无虑,相信很多人都喜欢~
每天睡觉12小时、看小说没人管、看电视电视冒烟、玩电脑电脑进病毒。。
有空的时候,妈妈带我到百货市场逛逛。
很爽,真的很爽!!!
我爱这样的生活!!


3 条评论:

  1. 这样的生活确实是很自在,可是。。。
    太久没去上课也不好吧!
    变得懒散了~

    回复删除
  2. 懒散又不是什么伤天害理的行为。。。

    回复删除
  3. 对呀!我也喜欢这样的生活,但太过轻松,真的会变得懒散的。。。

    回复删除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