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山城。静寂》

当生命只剩两公里,我就知道我所剩无几。
小雨开始在山城低语,告诉我应走的踪迹。。。。。。

在生命转弯的角落里,我独自在巴占的怀里埋头饮泣。
我不打算在生命的轨迹,留下刻骨铭心的猜疑。

街灯伴着小雨,灯下过客犹疑。
这是一种生命的孤寂?
抑或天意?
喜悦地降生到这个天地,
对生命我还存有什么怀疑?

有人说生命应该随意,但我的豪情在哪里?
诗人的建议:归去,归去!
但是,我不想归去!

山城的孤意,小雨的笑语,改不了的去意,
对山城孤可是一种弃意!
时间到了是不得已。

走在夜里的小雨,开始感到倦意,
躲在小雨的背影里,孤客萌起分离。。。。。。
在这么的一个夜里,孤身只影走向哪里?

街灯小雨,山城委屈。
缘来缘去,本是不经意。
小雨的寒意,告诉我已被尘世遗弃!
拉紧风衣,从容离去。。。。。。

1 条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