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最近陈老师叫我们练手语的背起来。。。
糟糕了啦~到现在都没背。。
有些看纸都不会比。。。好笑~
下星期五就是彩排了。。。怎样办啊??
我的blog有感恩的心的歌,就是我们表演的歌~
一边听一边练习。。
尽量在这星期六及日背完,那就可以一起练习了啦!!
其他人都好像背好了呢,只有我一个。。。
很想背到完~但越急越。。。一直忘记
阿弥陀佛~~当时只能看别人跟着比吧~~ ==
乱乱来也不用紧了,除非能背完!

我们除了有手语,也有小提琴,芭蕾舞,好像也有guitar的。。
很多人不满芭蕾舞的一个人,那就是。。。
不只练手语,也有笛子!!
最讨厌笛子了~不要去又不能的!!臭罗老师!!还说什么每个人都要的!!什么出队??
叫爸爸告他啊!!!自以为是的老师!!
choral speaking 也要上台!haiz~miss kok 嫌东嫌西。。。
讨厌!!好多东西要练呢~~忙到半死了!!
说实话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啦~最不想的就是笛子了。
那歌很多人都不会吹嘛~吹得难听死了~我自己也乱乱吹!!
星期五留校时,别人吹得时候我就捣乱!爽~

2 条评论:

  1. 我觉得陈老师是要求完美吧!
    我们唱歌的也好不到那里去啦!
    陈老师说要放感情进去,又要大声、又要慢、又要高音,好难哦~~
    祝你在这个星期里背完你的手语~~

    回复删除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