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为什么不能和好呢??
你们俩个几时才能和好?
你们的事,让我左右为难耶~
一个碰到对方的书就命令我拿开,还用手擦我的衣服,好像有细菌似的~
另一个并不讨厌他,只不过是对方要求绝交,才毁了那么多年的友情。。
我则坐在他们俩的中间。。哎。。

他,一直跟我说对方的是非。。
他,没有理对方,好像不认识。。
他俩从以前嘻嘻哈哈成了现在。。
如果是你们,会怎样办呢??

我,尝试让他们和好,反而让一个他更讨厌他。。
他一直以为他说他的坏话,其实恰好相反。。
另个他,看到他没有避开;有时拿书给他,使另一个他更对他反感!!
这是什么世界呀~
这就是第一个烦恼~

爸爸问我要不要申请要不要到外国做公民。。
那个国。。是我梦寐以求要读书的地方。。
但。。。
现在~~
出国的话,我要两年不能回来马来西亚。。
我想念许多人。。
父母,我的狗,乌龟,朋友,还有许多许多。。。
我怕~
我怕出国没有朋友,没有。。。什么都没有!!
出国~
好像没有好处。。只是念书。。
但那儿的生活费较高。。
我怕增加了他们的负担。。。。
这,就是我第二个烦恼!!

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烦!!!

4 条评论:

  1. 打算移民吗?
    还是暂时出国念书呢?
    很远吗?
    我倒是觉得没这必要耶~
    因为,你的朋友都在这里啊!
    你应该是,离不开你的朋友吧~

    不过,最终的选择在你手中。
    身为旁人的我们,只能提供你意见。
    最终的选择还是在你手里。

    至于朋友吵架翻脸,作为中间人的,往往是最辛苦的。
    顺气自然吧~
    不必太懊恼,“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回复删除
  2. 属于我自己一个人移民吧。。
    离不开也要离开啊~
    已经申请了,只看能不能拿到罢了。。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一直以来出国念书时你的希望
    我倒觉得你应该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而且暂时的分离对大家之间的友情其实并没什么坏处啦。。。
    只是临走之前要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哦!
    不然就会被遗忘了 T.T
    开玩笑的啦!

    还有关于我和她的事
    你就别那么烦恼了
    劝你还是顺其自然吧!
    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了
    朋友之间一定要有一段吵吵闹闹的时刻才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呀~就像我和你咯 ^^
    可是如果时间久了之后还是没有和好
    那也应该是因为我和她之间的基础没打好吧!(本来就是)
    其实我从以前到现在。。。并没有真正的把她当成知心好友
    但他一直都想插手我的事
    这件事让我觉得很没有自由
    也引起了我的反感

    如果我们当不成朋友的话
    就让我和她的曾经变成回忆吧!
    因为人生中本来就有很多
    那种只是仅仅路过人

    我相信
    时间能证明一切的!!!

    回复删除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