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越野赛跑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告诉你们吧!!
那就是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啦!!

今天一早,我很早就起来了。。梳洗完毕后,还特地搽一些香水,哈哈。。。因为很怕跑完后会很臭。。。
到了学校,就排队咯。。老师来了,嘉宾也来了,就叫六年级的男生准备跑咯。。。很快的,也叫六年级女生准备了。。。
一个人不知道谁来的,说1,2,3,开始。。。一些偷偷跑了,我呢还在“快走”。。跑了一段路后,觉得很喘了,很想步跑了!!很累呀!!前两年没有那么累的,今年特别累。。。
很多人追上了我,我不服气,跑得快快的,最后更累!!自讨苦吃~~到了不知道什么station,拿了塑胶圈,应该是跑了1.5kilometer。跑回学校的路线时,遇到了五年级的男女参赛者,心里对他们说:“加油吧!路途并不远,但对我来说很远。。。”
跑了大概2.5kilometer时,就看到了四年级男女生跑出来了,他们很笨咯~~已开始跑到那么快,等下就知道苦了~~哈哈 ^^我看到了我的妹妹,跟他giv me five 后,再跟他说加油,就上路了..
跑进billion后,我很累,前面有一位“我的对手”,我拼了命追她,就进了学校。。。马副校长给我卡后,我就看咯。。。哇~~意想不到咯~~拿到第10名耶!!开心~~虽然第十名不是很好,但好过没得奖啦~~ =.=
颁奖典礼时,拿了奖牌后,就去拍照。我没看前面,miss kok就拍,他的错啦!!!还说我。。。呵!!!geram~~

2 条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