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无聊+倒霉

现在是十点半了 。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学校的,但我却在家里。。。
哎哟。。。
事情是酱的啦~~

今天八点多的时候,邓副校长突然来找我,还叫错我妹妹的名字哦~把我变成hao huan 啦~
他叫我收拾书包去校长室。
我听了吓了一跳。。还以为什么事呢。。
原来我爸爸的那间大学有AH1N1,还蛮多吧。。所以要被隔离咯!!
我和妹妹进了校长的车(第一次,很怕)
还好有妹妹的陪伴,不然呢。。。
一路上还ok啦~~邓副校长于校长问我一些东西,我怕得没回答。。还好妹妹帮我回答一些东西。。
回到家时,爸爸不在家,妈妈也是,他们俩还在学校。邓副校长就联络我的父母亲来载我咯~
我们去我妈妈的学校找爸爸,因为爸爸在那里嘛!
然后聊了以下,载了弟弟,就回家咯!!
就是现在这时候。。。无聊得要命!没人开msn,没有人与我聊天~~

你说我倒霉吧?要被隔离一星期。。。怕下星期去到学校人家以为我有猪流感耶。
但至少也有得迟醒。。哈哈,一星期休假,所以不会说很倒霉吧??
我只怕睡过头罢了 ^^

3 条评论:

  1. 喂!
    你回去过后我就觉得很闷leh
    你知道你的红笔和橡皮擦留在我这里吗?
    放心吧
    我会好好帮你“照顾”它们的
    下个星期会还你的
    对了
    就连李委桁也叫闷了
    补习时
    也超级闷的
    所以还特地拿糖果去吃
    呵呵~

    回复删除
  2. 那你就好好照顾他们吧~
    我也是很闷呀!!
    不是看电视就是开电脑。。。在家超级闷啊~
    听说miss kok 好像诅咒我耶。。也好像讽刺我
    真的吗

    回复删除
  3. 是他们大人自己想太多的啦

    回复删除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