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学校

我post这文章时也不知道为什么要post...
只知道post。。。

今天星期四,我跟思静借了一本小说,书名就忘记了。。。
要考试了,还看小说。。。不知死活。。况且还是爱情小说。。
本来以为很无聊的一本,但是看了第一面就开始疯下去了。。。
老师教书我在看,还在桌子上看,大胆吧??嘻嘻~
下课时就拿下去食堂看,别人叫我我也懒惰理,只知道看,看,看!
下课后去e教室,我也是拿着那本小说看;老师训我们,我还是不理,整个人傻傻的,进了故事里了。。。
下午我匆匆忙忙的吃饭,快快的进科学室,放了书包后,第一件事就是拿那本小说看。
功课交给朋友做(哈哈) 老师教交换改,我也叫朋友改。
我光明正大的看,老师没有发现。。真的很笨耶。。。(不要跟miss kok讲)
到数学补习的时候,我终于看完了!耶~
结局不是很完美,真伤心~~

我还给思静,思静就借‘洗衣粉’。回想刚刚看的小说,就突然想到一个人,他是谁,你们都不知。。只有我自己知道
那男生我喜欢他很久了,但没有跟他说,因为我太胆小了吧?现在也是求学时期,怎么可以这样呢?
这份感情我已埋在我的心底了,没有人可以挖出来了。。。
但今天不知怎么地,突然想起了他。。
早知道不要看那本小说啦~ ==
我早已忘了他,怎么今天会想起他? 答案就是不知道

如果有缘分的话,可能长大后会遇到他吧?但几乎是不可能了。。
我已有自己的目标,长大后的我不可能在马来西亚了!
能的话,中学的时候就到外国留学!才不要待在马来西亚这样的热的地方!
到哪儿留学也是个秘密,这愿望会不会实现也是个秘密。没人知道,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说道在学校的生活,真的很闷,等放学好像在等100年将,时间过得太慢了!
就像今天将,忘记带choral speaking 的奖杯,傻傻的去礼堂拍照,但也有人陪我没带!
我们跟老师说了,就是不想拍照嘛~放在毕业刊的话,很难看的!!
况且还有跟苏屁屁副校长拍照!!!生气道极点!!
还有最近不知是过于无聊,自己有了‘减肥计划‘(神经病)
每次下课尽量不吃东西,因为最近发现自己有点胖了。。虽然不算胖,还是朋友中所说的‘3QQ’!朋友也骂我心里变态了。。

今天的美术课时,方老师都会教国语。今天讨论着“365黄金底裤”时,突然说:"那个东西不是灏灵的么?这么传来传去的?"我听了吓了我一跳,还以为老师发现我在看小说。。原来是那只毛毛的松鼠,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迎人注目~哈哈!都不知道老师怎样知道那只松鼠是我的~
最近下课,上课都很怪。下课不吃东西,一直发白日梦;上课就肚子饿,不专心之类的.
miss kok 也曾经发现我几次望着天花板法白日梦,就当场说我。。难为情~
已经发生过很多次法白日梦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白日梦~
妈妈也说过我晚上会梦游,常常看着小灯。。嘻嘻
现在比较少了,反而呢很爱睡!!什么时候都想睡。。。

3 条评论:

  1. 你跟思静借的那本小说是不是《来一碗恋爱挫冰》,很好看哦!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有一个喜欢已经很久的人啊?看不出~~~~

    回复删除
  3. 呵呵...厉害啦~如果我不说,你们还会继续误会我喜欢'xxx'.mandy更惨,整天说那渔夫。。。haiz..

    那本书真的很好看!!upsr过后还会在跟他借再看多几次~~

    回复删除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