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假期

这次的假期,过的很不快乐!!!假期要到学校补习,听讲座会,很无聊耶!!我很想不要去学校,但是一种逃学的行为,会影响我的好名声啊!哎,只好硬着头皮到学校去咯。。。去到学校,糟了!忘了要在7:45之前到,现在已经是八点多了!迟到了!!!我赶快跑,到课室时,好尴尬哦。全班同学望着我,我微笑的走过,坐回自己的位子。回到家时,弟弟吵着要我陪他打羽毛球。我都还没冲凉,况且现在才一点罢了,打什么羽球嘛!我把它骂得狗血淋头,他就跟妈妈讲,还我被妈妈训了一顿。冲凉后,妹妹又吵我帮他做功课。我则骂他:“自己的功课不会做啊,要我本小姐帮你做。我连自己的功课都没做,气死人了。”他看到我这样子,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免得惹我,因为我可是不好惹的。做着,做着。。。好累哦,我睡了午觉。睡醒时,发现我的桌子乱七八糟的,我明明已经收拾好了,怎么会乱成像狗窝耶!!我只好收拾过咯。。。六点了,也没什么阳光,就骑着自行车出去兜风咯。没想到会遇到我的科学补习老师,看到他,我马上转回去,因为我比较害羞的啦,不能怪我。嘻嘻

2 条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