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大新闻

昨天miss kok说有个大新闻要我们猜猜,我们都不知道,原来是michael jackson 死了。。。但说实话。。。


谁是michael jackson 呢?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都不知道这些明星的,因为我根本不知道他们是谁。


所以有时朋友谈到明星这话题,我就不能说咯,我对这些都一窍不通。。不要笑我啦~~但现在终算知道一些了咯~我只知道帅的~嘻嘻!!譬如王力宏。好听的呢有周杰伦。。。好多~


你们应该知道谁是michael jackson吧?不知道就是井底之蛙,像我这样~~我还以为michael jackson 是david beckham 那踢足球的,很惨hor?


有些人为了那个叫什么的michael jackson 流泪。我不觉得什么呀,他死了他的事啦,又不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