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FRIENDZ!!!

终极天团,我好想看啊!!!但是。。。老天爷好惨呀,为什么当天要领奖学金呀???我跟家人到ONE—STOP(不知道些对不对)拿。等一切仪式完,就是颁发奖学金的时候了。那个司仪念叨我的名字时,我都不知道,她把我的名字念错了啦!!拿完后,我们赶快到爷爷家,因为我们的家里槟城太远了啦。我马上上楼开电视机。当时棒棒堂正在表演,好好听哦!!!最后就是揭晓成绩的时候了,我不紧张,因为friendz是勘定赢的!!!但意想不到的是,星级男孩能赢过笨丫头呢!!!开心。。。(幸灾乐祸)讨厌丫头那组,唱歌唱得不好还能进三强!!!只是因为支持者多罢了嘛!!又不是靠实力的。那些评判呢,其中一位评判很不公平(牛奶)它给friendz and 星级男孩少分,给丫头多分,不公平咯!算了,不是我比赛,生气什么,笨蛋~~=。=还好我支持的组合赢了,那就是~~~~~f r i e n d z!!!!!!!

1 条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