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事情

1.要考UPTP3咯~就在下星期二咯~

我发誓-----我这次一定要进top 10,一定要加油~我在这次的考试一定会加倍的努力,靠到好成绩。。。告诉自己我会赢那个骄傲鬼-李委桁!!他以为自己很厉害,整天10 10 10!!!


我不会那么轻易输给你的!你给我记住哦~整天骂我'stupid',我一定要骂回你stupid的(报仇)


不管怎样 就是要加油啦 ^^

2.想起星期五,真的是很好笑咯!!要第一下课时,我一直望下去,陈老师看见了,就叫我的名字,以为我在看那些人体育。。。哈哈!!你们应该知道我在看什么了吧??

下课时,我下来看到一些人,就避开!!不知为什么,我怕他们啦!!真的不行,超怕他们~~

我那几个朋友一直说要见。。。。。但一些人也是怕他们~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这些怪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