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失望

当我知道我的名次时,我真的快晕倒了!这次我才拿第16名啊!星燕能拿第九名耶,我为什么不能!!!哭了~这次我也才拿到6A1B,不要笑我。。。。。上次我拿到7A,这次。。。。退步了!!UPSR快要到了,不知道我能不能考获7A~能不能进钟灵。。。为什么我这样笨??淑仪这么聪明??老天爷啊,怎么你这样不公平??给我有个聪明的脑袋就好了,我不贪心,我只要个聪明的脑袋,聪明的脑袋......我很笨,我很笨。。。为什么我那么笨??有时候我真的很努力了,还是不能成功;我做什么都已经尽一切的力了,别人努力得到的是花,我呢,得到的却是枯了的花。谁能教我,谁能教我,谁能教我怎样成功?我真的很想在UPSR拿7A的。这次我的华语理解拿了75%。这次的假期我决定恶补华语,把华语学好!!!加油~~~

1 条评论:

  1. 斯 敏: 小 姐, 我 拿5A2B, 第 二 十 四 名! 那 我 不 是 笨 到。。。。。。。。。。。。。。。

    回复删除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