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黑色星期一

今天下去练笛子的时候(因为要比赛了),练完后,老师哟阿召见我和家仪。老师问我可以当候补吗,因为我的爸爸不让我参加(姚靠UpSR了耶!)

我很想参加,但UPSR要来临了,难道可以为了笛子比赛而放弃我的目标吗?练笛子可能会忽略学业。。。因此这样,我就答应了。。。如果比赛拿到第一名的话,就要去国赛参加,时间介于八月呢!

我没有办法了,为了考试,我什么都可以放弃,算不算伤心的事呢?

这是我自己决定的就要对他负责,但最惨的是。。。我反悔了!我练了那么久,难道就是为了做个候补吗?我真的很想参加,最后当这时为了考试的牺牲吧!!!

下午补习的时候,那个miss kok 说我。。。。我真的很生气!!!他讲人很开心,她不明白我的感受!!!算了!谁叫他没有结婚,没人安慰她,所以当我是出气筒!!最多他会有报应罢了!!我很相信报应~~


终而言之,今天真是一个黑色星期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