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被人欺负了,又不能反击,很伤心的滋味。。

今天在学校,要放学了,最后两节的时候,陈老师没有进班,由代课老师进班。我们班顿时变得吵吵闹闹的。有人因为很很很无聊,就挖起我喜欢谁呀。。真的很讨厌哦!我,思静,湘婷作最后一排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是很高,他们中最矮的一个,很自卑呢!)。李委桁一直在后面走来走去,很烦咯。我就整个人连人带椅的,退到最后面,不让他过。嘻嘻!但......它用书打人,很痛!呜。。。。我这人嘛。。。死性不改,要跟我斗就斗到底!我一直这样,他要过的时候我就故意顶他,(不自量力(我自己)),他就打人的耳朵,还打人的脸,虽然很小力,但我觉得很痛。呜。。谁能帮我报仇啊?伤心。。在下午补习班的时候,他还是这样,最后真的忍无可忍了,在他走过我后面的时候,我把椅子退到后面去,不小心压到他的那“条”了(男生的那个那个,不想说出来,等下别人又在讲我变态了)它虽然没有喊,但是我知道应该很痛吧??但他还是不怕,一直来找事情做!呜。。): =.= 现在我的朋友也一直讲我喜欢那个lau sai (fisherman ),。。。。生气!!!!又讲去年的事,哎哟。。没面子呢,去年真的很羞哦!哈哈!想起来去年真的很好笑,即痛苦!但快乐多过伤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