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在学校里最闷的日子

今天啊,一些“臭”同学还我们被陈老师骂一小时到下课,害得我肚子咕噜咕噜的叫。老师不理我们了,最后还是理我们,吓死人罢了。在校后补习班时,miss kok又讲我读书读得很小声,我读得很大声叻,应该是他的耳朵有问题吧!连续读两次也是说我读得很小声,shu miin 平时读得很小声也比我大声!!!气煞我也!既然老师说我读得很小声,我就用喊的咯!哪知道老师说:“miss hoe,can't hear."我心里想:“oh my god!”我再次的喊,老师才听到,不知是我有问题还是miss kok 有问题!!!很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LEASE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