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记得我二年级的时候,我的爸爸被调来槟城工作。我当时真的很不舍得雪兰莪的朋友们,


但是呢爸爸被调到这儿工作,也是逃避不了的。


第一天来中华一校的时候,当然对这儿很陌生啦!妈妈把我带到2K班,安顿了位子坐下


便要离开。


我这胆小鬼阿,当然是拉着妈妈的手不放(很好笑,hor?),还一直哭。。。哈哈!


老师拉着我,妈妈赶快下楼。


那一天,我就有了几位朋友,最要好的就是陈筱彤啦,他也是那班的班长哦!


别提啦!!该说的我已经说了!到现在,我还是觉得那间小学好过中华一校多多呢!但来


中华一校,也算交到了不少知心朋友啦!!但是我呀,自从有了两次好朋友欺骗,就不敢


当好朋友了。就算真的很要好,也只是当个普通朋友罢了啦!


现在呀,我终算放了那“好朋友”恐惧感了,我已有两位好朋友,第一位,那就


是我的狗啦!它可额是我最要好最要好的朋友了。我难过时,我都找它诉苦,他会抱我


,还像很理解我似的。我流泪时,他会舔我的脸颊;我开心时,我们两个就会一起跳舞哦


(真的)


我痛苦时,他会静静在我的身旁看着我,有时会伸出它的手安慰我。我跟我的狗


虽然只相处不是很久,但已经历过酸甜苦辣了。它时时刻刻保护我,是只守护我的狗。


另一位朋友呢,虽然与我不同年龄,但我觉得他啊,比与我同班的朋友还要要好。我什么


东西都敢对他说。如果他来看过,他可能知道我说的是他。嘻嘻!我是不会说他是谁的,


免得你们又想歪了。但怎么说,他是位男的,但不是本班男生。


这次的我,似乎完全改变了。我以前不喜欢笑,因为一个人,我才每天笑嘻嘻的,无时无


刻的笑,伤心地时候,我也是以笑来面对。如果真的很伤心,真的就会哭。还记得我六年


级第一次哭,就是在学校!当时是分第二次考试的试卷,我拿到考卷时,看到了那分数,


就留下眼泪,那时候,我哭了,我真的哭了。。朋友们虽然安慰了我,但我心中的懊悔,


就算是谁,也可能像我,哭,哭。老师知道我是为了成绩哭的,也来对我说:“这次你哭


哭,也改变不了什么。你浪费了眼泪,浪费了时间。你应该要保握时间读书,在下次考试


中全力以赴,考到好成绩!”我听了这番话,才开始慢慢的收起了眼泪,尝试的笑。


今天,思静和一些人整理我们的成绩报告册,直到我们的名次后,就告诉我们。我听了我


的成绩后,很伤心。我考得那么差,在UPSR怎样拿7A?我才拿11名罢了!(不要


笑我)(我知道我自己很笨)加油吧!灏灵~你一定能渡过难关的!现在我呀,真的很担


心家仪的成绩哦,希望他会拿三十多名。最好是二十多名,但他一直说自己不行,他自己


都对自己没有信心了,唉~(我也是一样,五十步笑百步)


到此为止,有点懒惰写了




4 条评论:

PLEASE HEAR ME